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城乡社区服务中心促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0-26 09: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陈军杰董亚飞)我县城乡社区服务中心自6月份成立以来,全心全意为民解困,成效显著。

  目前,城乡社区服务中心服务范围已从原来的主城区辐射到了全县18个乡镇(街道),全方位为我县城乡社区群众提供各类政策、法律、信息等服务,为提高我县城乡社区公共服务水平,创造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环境和更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切实解决群众需求与市场服务供应之间的矛盾,实现最大程度上满足群众多层次的生产生活需求。

  城乡社区服务中心坚持以“便民利民、有求必应”的服务宗旨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今年1至9月份,城乡社区服务中心受理各类市民求助事项21121件,接收群众电子邮件1785件,新加盟企业434家,中心网站点击率高达1228242人次。该中心自正式成立以来进展顺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到目前为止,服务中心累计解决市民求助事项189642件,受理电子邮件累计20778件,加盟企业总数657家,网上点击数累计近3513766人次,解决群众求助事项办结率达100%,群众服务回访满意率达99.8%以上。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市领导在宁海开展一线服务蹲点调研
·市人大调研宁海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褚银良率党政代表团赴港参加2011...
·甬港经合论坛我县项目签约资金4.1...
·县政协和民进宁海支部联合送医下乡
·县领导拜访香港华润集团
·这儿将建成华东最大的滑雪场
·我县将全面开展麻疹、脊灰疫苗集...
·别让“螺丝瓶”成为你身边的“定...
·我县试水文化娱乐业联合审批运作...
  图片推荐:
城区电力用户将全部实现用电信息智能采集
三地越剧票友送戏进社区
忆往昔 话发展
金融专家为中小企业家“传道解惑”
奔驰凌特豪华商务旅居车首次亮相宁海
2011年“联通杯”秋季淡水鱼垂钓大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