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创先争优 你我同行
桥头胡街道千名党员共听大党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01 08:42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储玲琴李巧萍见习记者胡琦) 11月27日上午,1123名桥头胡街道党员齐聚正学中学,上了一堂以“创先争优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大党课。而举办听课人数超过1000人的大型党课在桥头胡街道也尚属首次。

  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成员和各村(社区)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2010宁海形象宣传片、《美丽乡村,美好生活》新农村建设纪实片和桥头胡街道核心区块规划片,从各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展示了我县以及桥头胡的近况和今后的发展蓝图。桥头胡街道党工委与千余名辖区党员面对面,就我县和桥头胡街道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桥头胡科学发展依靠自身、桥头胡科学发展共产党员责无旁贷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了解,“创先争优你我同行”千人大党课是桥头胡街道党工委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从10月份开始,桥头胡街道党工委集中开展了“源头工程”和“一线服务月”活动,并陆续开展了街道联村干部及村主职干部(包括分管党建工作的支委)党建座谈会、村企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一线调研活动、“双推双评双带”等活动,今年以来共举办了52期“潮起黄墩”发展论坛,受训人次达到5000余人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全民健身与体育旅游发展宁海专题...
·全县文艺工作会议召开
·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1-20...
·中央媒体走基层体验我县乡土健身...
·桑洲镇敬老院工程昨日奠基
·县政协委员视察平安宁海建设情况
·桃源街道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外来务工者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县委书记卞吉安到各乡镇(街道)...
·部分名牌微波炉被曝“不达标”
  图片推荐:
桃源街道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枫槎岭隧道及接线一期工程正式竣工通车
全民健身相约飞凤山公园
国盛加大柑橘加工力度
桥头胡派出所 密切警民关系构 建和谐社会
“建新杯”宁海之星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开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