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民健身相约飞凤山公园
——记登山步道穿越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1-30 09:12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向我县代表赠送全民健身文化宣传品。

  我县群众在西门城楼广场进行体育文化展示。

  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徒步体验。

  宁海新闻网讯   11月29日15:50,记者来到飞凤山公园时,这里已经聚集了不少的旅游登山爱好者。他们都是各户外登山俱乐部的成员,因为爱好健身让他们齐聚飞凤山公园,参加此次登山步道穿越活动。

  16:15,记者跟随各地的健身爱好者一起登上飞凤山。整条步道两旁都有树荫庇护,除了景观漂亮,还能给人带来丝丝清凉。一位驴友说,他已经N次走这条步道了,这条步道长1.3公里,中间有一些小立柱,每一小段立柱的距离是500米,有了这些标柱,就会知道自己走了多少路。一位黑龙江的体育局局长说,他是慕名前来学习、体验这次全民健身活动的,宁海是个美丽的城市,县政府充分发挥了当地的自然和人文优势,为老百姓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体现了县政府对全民健身的重视,真正做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受益。下次,他还会带着家人、朋友来宁海旅游。

  不知不觉已到山顶,一些驴友纷纷拿出相机,用镜头记录下徒步行走的登山者、奇美无比的日落晚霞、秀丽的山中风景。下山时,一位驴友很热情地提醒记者,徒步时最好走得慢些,尤其是下山走台阶的时候,这样才能够保护好膝关节,走更远的路。

  一路上,宁海驴友们的热情和健谈感染了各地的健身爱好者。记者徒步至同乐园的时候,看到志愿者们纷纷为登山者送上湿润的毛巾擦汗。一位重庆的体育局局长说,健身不仅对身体健康有益,更能使身心愉悦,提升整个人的精气神,这条健身步道建得非常好,坡度适宜,走下来也就20分钟,一点也不会觉着累。

  归途中,一位驴友说,健身是会感染人的,以前他的妻子不喜欢运动,现在都是全家出动,家里摆满了在各地旅游健身时拍的照片。 (见习记者陈丹萍)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吕宝骅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部分名牌微波炉被曝“不达标”
·一市成校成农民“致富学校”
·全民健身相约飞凤山公园
·县环保局开展环境突发事件应急演习
·如意公司开展“质量是良心”活动
·县房地产交易契税交纳程序调整
·村民心目中的热心人
·天堑变通途 一市齐欢腾
·枫槎岭隧道及接线一期工程正式竣...
·群众体育展示活动在西门城楼广场...
  图片推荐:
枫槎岭隧道及接线一期工程正式竣工通车
全民健身相约飞凤山公园
国盛加大柑橘加工力度
桥头胡派出所 密切警民关系构 建和谐社会
“建新杯”宁海之星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开赛
长街信用社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