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承前启后谋新篇 继往开来创伟业
——热烈祝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10 08:27

  肩负全县36000多名党员的重托,承载61万人民的期盼,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次大会是在我县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步伐、全面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县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认真总结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我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成就和经验,描绘今后五年我县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机构和县纪委机构,动员全县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务实创新、开放统筹,为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而努力奋斗。

  回首过去五年,宁海走过的发展历程极不平凡,取得的发展成就极不平凡。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面对国内外经济环境复杂特别是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科学发展统领全局,紧紧围绕“建设和谐新宁海”总体目标,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协调推进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使过去五年成为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显著变化、社会建设显著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显著改善的五年,成为在科学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定步伐的五年。无论从权威的统计数据中,还是从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中,以及从百姓日常的生活感受中,我们都能深刻体认到:过去五年,宁海综合实力大幅度提升,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人民生活得到较快改善,民主法制建设积极推进,文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缑乡大地充满生机与活力,全面小康呈现出令人鼓舞的现实模样。五年来取得的成就,为宁海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必将载入宁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光辉史册。

  回首五年历程,我们既有逆境跋涉的艰辛,也有收获成功的喜悦。所有的探索和实践可以归结为,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不停顿、科学发展不动摇、执政为民不懈怠、改革创新不折腾,坚忍不拔、砥砺奋进,走出了一条符合宁海实际、富有宁海特色的发展道路。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我们要认真总结全县人民在过去五年实践中创造的新鲜经验,更加主动地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更加积极地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在科学发展道路上铸造新辉煌,使宁海的发展更科学、社会更和谐、文化更繁荣、生态更美好、人民更幸福。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要求相比,我们各方面的发展还有差距,工作中不少困难和问题的解决还刚刚破题,有待于我们继续不懈地努力。

  当前,宁海的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今后五年是我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分析面临的形势,机遇难得,挑战艰巨。我们相信,这次备受全县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瞩目的大会,必将为我们继往开来、接力奋斗,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倍增信心、倍增斗志。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325名代表,一定会不辜负全县党员的重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履行好光荣而神圣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开拓奋进的大会。

  预祝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
·承前启后谋新篇 继往开来创伟业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今天开幕
·小草上门“探亲”记
  图片推荐: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今天开幕
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宁松线沥青路面大中修主体基本完工
公路部门清扫积雪路段保畅通
龙年特种邮票现场签售会
“窗口”的风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