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豪情满怀赴盛会 不负重托绘蓝图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报到侧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10 09:13

  图为党代表正在报到。(记者李江林摄)

  1月9日上午,宁海开元新世纪大酒店内一派祥和、喜庆的景象,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325名党代表,肩负着全县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信心满怀、意气风发地来到驻地报到。

  上午7点40分,当记者来到酒店时看到,酒店外“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标语格外醒目,酒店内各个代表团的代表接待工作也已准备就绪。工作人员将代表证、签到册、大会资料等一一进行核对,妥善归类,并依次摆放,方便代表报到、查询。

  尽管天气有点寒冷,但却难以阻挡代表们内心的喜悦与期待。8点未到,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代表精神饱满地来到各自代表团报到台前,报到、签字、领取代表证和大会资料。

  跃龙街道坑龙王经济合作社的大学生村官叶盼盼拎着行李箱到接待处报到。“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党代会,心情很激动,很兴奋。”面对记者,她坦言是来学习的,参加这次大会对提高自身的党性和理论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作为基层的代表,我想把大会精神传达到人民群众中,让他们了解宁海未来的发展前景及发展状况。”

  深甽镇党委书记裘为民步履矫健地走进了酒店大堂。他表示,参加党代会是一件非常光荣而又神圣的事。作为党代表,他将以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关注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借本次党代会的东风,把基层听到的、想到的,在大会讨论时提出,解决一些该镇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使其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有一个大的飞跃。

  在报到处,记者还碰到了原县政协主席杨加和。他感言,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二年,在这样的时期召开党代会,意义非凡,令人振奋。此次大会的召开,一定会进一步鼓舞士气、凝心聚力,为宁海今后几年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作为老同志的代表,我一定履行好代表的职责,踊跃建言献策,为开好这次大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现场,记者发现,处处都能听到党代表们关于经济、教育、交通等社会热点民生问题的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将在党代会上认真履行职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好这次大会,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宁海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记者黄浓珍)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
·承前启后谋新篇 继往开来创伟业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今天开幕
·小草上门“探亲”记
  图片推荐: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今天开幕
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宁松线沥青路面大中修主体基本完工
公路部门清扫积雪路段保畅通
龙年特种邮票现场签售会
“窗口”的风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