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宁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2年1月12日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13 08:16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同意卞吉安同志代表中共宁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务实创新,开放统筹,为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十二届县委的工作。大会认为,过去五年,十二届县委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紧紧围绕“建设和谐新宁海”的总体目标,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克难攻坚,创造出新的发展业绩,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显著变化,社会建设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党的建设不断加强,走出了一条符合宁海实际、富有宁海特色的发展道路。

  大会认为,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作为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既符合宁海发展的实际和要求,又顺应时代进步的潮流和趋势,既寄托了全县人民的美好期望,也体现了县委执政理念的创新深化。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必将有力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大会指出,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必须坚持“幸福引导、蓝色引擎、创新引领、标杆引行”的发展导向。要突出产业结构优化,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着力拓宽转型发展之路;要突出城市能级提升,加快城市开发建设,着力打造生活品质之城;要突出生态优势放大,加快推进城乡统筹,着力建设幸福美丽之家;要突出社会管理创新,加快发展民生事业,着力构建和谐安康之区;要突出先进文化引领,加快推进改革开放,着力构筑文明开放之地。

  大会强调,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关键在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宁海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务实创新,开放统筹,为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创造人民幸福新生活、谱写宁海美好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中共宁海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
·中共宁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
·在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届委员...
·一张电费卡暖人之心
·请为您心目中的“道德模范——我...
·请为您心目中的“道德模范——我...
·请为您心目中的"道德模范--我身边...
·为了大会顺利进行 工作人员各司其...
  图片推荐: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为把宁海建成幸福美丽新家园而努力奋斗
代表认真讨论党代会工作报告
县领导检查春联会筹备情况
为了大会顺利进行 工作人员各司其职
为了大会顺利进行 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二)
为了大会顺利进行 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三)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