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民警雪夜深山解救受困游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2-01 09: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周国亮)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结束后,深甽派出所深入学习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把“维护辖区稳定、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放在第一位。近日,该所成功解救6名被困外地游客,受到群众高度赞扬。

  1月26日16时许,深甽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温泉附近山上有6名游客迷路,需要救援。接警后,值班所领导立即联系被困游客,得知该6名游客皆为宁波市北仑区人,对本地情况完全不了解,现被困在一座山中。此山山高林密,路况复杂,此时正值寒冬,天色已完全漆黑,加上刚下过雪,山路十分湿滑,被困游客随时可能发生意外,情况十分危急。

  警情就是命令!深甽派出所值班领导身先士卒,亲自带队扎进深山开展救援。一边与被困游客保持联系,一边指挥救援行动。经过近5个小时的搜寻,在温泉一深山山顶寻到6名被困游客。被找到时,受困游客已饥寒交迫,当场感动得热泪盈眶,连说:“谢谢,谢谢人民警察同志。”在派出所值班领导的带领下,被困人员与救援人员安全返回山下。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政府召开第七十三次常务会议
·梅林街道扎实推进橡塑汽配行业转...
·我县打造群文品牌成绩显著
·全县2011年安全生产保持持续稳定...
·为保护地方遗存呐喊
·力洋镇力洋孔村光荣入选
·《今日宁海》敬告读者
·修好农机备春耕
·为“森林宁海”建设添份绿
·统筹谋划宁海三门湾开发建设
  图片推荐:
修好农机备春耕
为“森林宁海”建设添份绿
中介又开始忙碌
松竹居民大局为重配合民生工程
老年大学杜鹃社区教学点开课
年轻要打拼 外来工求职“赶早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