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积极建言献策 共商发展大计
——热烈祝贺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2-14 07:23

  新年已至,盛会有约。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243位政协委员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共商大计。我们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将审议讨论有关报告,选举产生县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这是一次换届的大会,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我县政协工作新辉煌的大会。这次大会,承载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寄托着全县人民殷切的期盼。

  过去的五年,是我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欣欣向荣、成就显著的五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与时俱进、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县八届政协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就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城市开发建设等重要问题建诤言、献良策,对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把关注民生放在政协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构建和谐新宁海做了大量卓有成就的工作。同时,坚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积极探索政协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我们深深感到,县政协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饱含着八届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宁海事业的快速发展,凝聚着县八届政协的奉献与责任。实践再一次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充满活力的,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在政治和社会生活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新一届政协委员一定将继承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征程中展示出新的气象。

  今后五年,是我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刚刚召开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对今后五年宁海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新形势、新任务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战略为主线,以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为重点,以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支撑,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本次大会是县政协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能充分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计,为我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献计出力,尽职尽责。我们相信,与会的政协委员们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开好这次大会,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努力把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鼓劲的大会。让我们携手前行,为宁海的跨越发展不懈努力;让我们共同奋斗,为美好的明天不断追求。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怡惠社区老人居家养老乐滋滋
·县供销联社邀请专家举办“经济形...
·我县启动春雷专项行动
·下懂山生态公墓动工建设
·今年“森林宁海”建设目标任务明确
·窗口部门要进入“微博时代”
·肩负重任赴盛会 共商发展谋幸福
·合理安排道路两边的停车泊位
·让外来务工者有更多的创业机会
·积极建言献策 共商发展大计
  图片推荐:
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肩负重任赴盛会 共商发展谋幸福
前童古镇景区给旅行社发“红包”
新高度 新起点 新跨越
强化训练树形象
中央山岛用上了风能太阳能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