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社论:共同谱写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篇章
——热烈祝贺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2-19 07:34

  民主,求实,团结,奋进。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协宁海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列席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褚银良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回顾成绩、务实总结经验、科学规划未来,是一个坚定信心、振奋人心、凝聚民心的报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科学发展。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参政意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议政建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过去的五年是宁海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县政协及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宁海县委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协商议政谋发展、履职为民促和谐,为推动富民强县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谱写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今后五年是我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当前宁海在区域竞争中所处的地位,党委政府新的要求,人民群众新的期待,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实现“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的目标而努力;要坚定政治性,维护核心,在服务大局中再展新面貌;要注重建设性,善谋良策,在推动发展中再创新业绩;要彰显独特性,弘扬主题,在构建和谐中再作新贡献;要体现先进性,提升素质,在建功立业中再树新形象。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要坚持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县工作大局之中去谋划、落实和检验。要找准政协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共振点和切入点,充分体现与党委、政府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发展实践,充分发挥优势特长,充分展示聪明才智,为把宁海建设成为经济发达、城乡宜居、生态优美、社会和谐的幸福美丽新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宁海正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迈向更加壮丽的新征程。民主凝聚力量,团结成就伟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集纳最广泛的智慧,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大力弘扬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精神,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夺取新胜利、再创新辉煌!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桃源街道严控孕环情检查关
·前童巧借生态发展休闲旅游
·吉旺助医基金 真情奉献爱心
·西店镇多措并举力抓计生工作
·公交车身广告助推宁海志愿服务宣传
·荣获省规范性展销中心称号
·国税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县妇联“三个支持”助跑“双学双...
·跃龙街道农技信息助农备春耕
·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主席、副...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图说“两会”
桃源街道严控孕环情检查关
《政府工作报告》 (摘要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