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宁海县“三思三创” > 要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要求
弘扬实干精神 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新一届政府开好局起好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3-19 13: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海明) 3月16日下午,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在会上强调,要以“三思三创”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和县“两会”部署要求,努力践行“六戒六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弘扬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为顺利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新一届政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实基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坚主持会议,副县长尤永成、娄黛敏、徐真民、徐云、赵海滨参加会议。

  褚银良指出,加快发展、跨越发展,贵在实干。实干是发展之需,实干是当务之急,实干是赶超之力,实干是育人之途。县党代会和“两会”已经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今年的工作任务,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的目标已经明确,迫切需要广大干部大力发扬实干精神,把心思用在实干上,把劲头放在实干上,在实干中克难攻坚,在实干中披荆斩棘,加快推进宁海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必须牢固树立“大干大发展,小干难发展,不干不发展”的实干理念,进一步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比学赶超,力争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赢得先机、争得主动。

  褚银良强调,转变作风、狠抓落实,重在实干。要按照善干、敢干、快干、肯干的“四干”要求,提振作风、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善干,就是要克难攻坚抓落实,增强实干的本领。在解难题、抓落实、促发展过程中,要有新思路、新办法、新作为。要突出重点、深入一线、创新举措克难攻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中心工作,千方百计破难题,一着不让抓落实,通过抓重点、带一般、促全面,努力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敢干,就是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展示实干的气魄。广大干部必须站在为宁海谋发展、为群众增福祉的高度,拿出“实打实、硬碰硬”的决心和勇气,直面矛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决不能做“老好人”、“太平官”和“糊涂官”。快干,就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加强实干的意识。责任分解重在具体、责任承担贵在主动、责任考核务在从严。要做到任务和压力同步到位,切实增强快干的使命感;督查和考核同步推进,切实增强快干的紧迫感;奖励和惩处同步实施,切实增强快干的危机感。肯干,就是要充满激情抓落实,提升实干的境界。要积极主动地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要增强主动性,让充满激情地干事创业成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的一种工作常态;要增强专注性,专心用心,排除一切干扰,把所有的精气神都集中在工作上,把事做深做透做精,做出实效;要增强突破性,着力开创新局面、营造新亮点、创造新经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创新观念,进一步投身发展,围绕如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二区八园”建设、城乡区域统筹、重大项目建设、社会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积极探索,突破难点,切实走出一条有特色、有活力的发展新路。

  会上,林坚就《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作了具体说明,部分乡镇(街道)和部门作了表态发言。褚银良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2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责任书。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宁海开元推出时尚粤菜美食月
·第十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受表彰
·宁海9名中小学校长赴上海名校挂职...
·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正式进驻县行政...
·我县启动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阴雨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八面来风
·跃龙信用社推出股权质押贷款
·三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检查活动
·越溪乡“群英论坛”开班啦
  图片推荐:
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执法干部业务培训
龙宫厨娘秀厨艺
消费与安全
志清公司奖励荣誉员工家属
土豆长了1米多长的“触角”,你见过吗?
异彩点点见禅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