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打造大温泉景区 建设旅游特色小城镇
——访深甽镇党委书记裘为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4-18 08:09

  宁海新闻网讯 “今年,全镇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打造大温泉景区、建设旅游特色小城镇为目标,紧扣稳定和发展两大主题,大力实施‘工业强镇、旅游兴镇’发展战略,培育区域优势,壮大综合实力,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着力构建‘旅游特色、文明富裕、和谐宜居’的新深甽。”昨日,深甽镇党委书记裘为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整合资源,提升综合经济实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旅游特色小城镇。加快建设大庄山谷、深甽旅游特色一条街、南溪温泉四期、第一尖运动休闲场和王羲之民俗文化村,大力促成周光岭旅游休闲项目、龙宫生态沟等旅游建设项目尽快上马,将深甽建设成为浙江省旅游度假区和长三角区域重要旅游目的地。大力发展主导产业,淘汰高能耗低产出的企业,促进企业技术改造和产值提升。坚定不移地走农业产业化之路和增效增收之路,重点扶持非农产业,培养来料加工经纪人、扶持加工点、增加货源渠道、培育来料加工特色村,提升深甽农业整体发展水平。

  加大投入,改善生态旅游环境,打造优势明显的山清水秀宜居镇。深入开展农村卫生环境大整治活动,全面打造生态深甽。加快构建深甽镇内外畅达的综合交通体系,努力为深甽的旅游事业发展创造更为有利的道路交通环境。在全面实施农村山塘水库、灌溉渠道和防洪堤坝改造修建工程的同时,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增强旅游经济发展后劲。

  关注民生,构建文明和谐社会,打造全县一流的安居乐业小康镇。深化“平安深甽”建设,做好社会稳定工作,为加快深甽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活跃农村文化生活,向村民提供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实施“全面改善民生五大工程”,构建完善统筹城镇的教育网、就业网、医疗网、养老网、安居网,提高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从源头上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奠定基础。 (见习记者葛棉棉通讯员王竹君)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宁海启动“霞客古道”申遗
·企业与高校牵手“联姻” 实现“产...
·名茶香飘富农家
·我县缝纫线首次检出偶氮超标 检验...
·放飞梦想
·公管部门查获一辆“雷人”改装车
·象山港联合执法小组整治“三无”...
·团县委:建议、提案办理做到“零...
·外籍留学生情系古镇 千里助学暖人心
·县食药监管局检查药用空心胶囊生...
  图片推荐:
400多家单位踊跃创建“工人先锋号”
放飞梦想
科普大篷车进大里山区娃娃眼界开
新西店人踊跃献血
中小企业纳税人参加法制培训
企业员工军训凝聚团队力量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