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破难强基争晋位
桃源街道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突破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4-25 07: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金晓丽)近日,桃源街道开展了“千名干部下基层进村入企解难题”、“百村立功竞赛”等一系列活动,以在全街道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活动对照“党组织带头人、工作思路、工作制度、活动阵地、保障机制、工作业绩、群众评价”等七方面情况,以“自评、互评、联评、示评、定评”的五步工作法开展村班子“回头看”,对所有党组织进行“好、较好、一般、较差”的分类定级,并实行“村级班子类别动态化”管理,落实指导基层党组织制定晋位升级的目标和整改措施,重点抓好后进组织的整顿转化,使先进的更先进、一般的争先进、后进的赶先进,普遍实现晋位升级。

  街道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对基层党组织普遍开展一次走访调查,首先由各基层组织召开党员会议进行“自评”;再由片长、副片长对各片“互评”;第三步由街道党工委召集片长、副片长做“联评”,初步确定各基层党组织的级别;得出的初评结果张贴各相关公告栏“示评”,接受群众监督指正;最后由张贴公示确定最终分类定级名单,由街道组织办建立分类定级目录和台账。目前,分类定级初步统计结果已经出来,56个基层党组织,好的比例为26.8%,较好的比例为35.8%,一般的比例为33.9%,较差的占3.5%。大家表示,这次分类定级很好地反映了目前街道基层组织建设的实况。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善待地球 从节约资源做起
·闻鸡起舞展真我风采 持之以恒书农...
·信用社“牵手”村企 助力农户创业
·我县手持灯首次出口日本
·我县土地规划调整与规划预留指标...
·公安民警奋勇救人 花甲老人“起死...
·八面来风
·“巡回审判法庭”进农家
·我县积极推进城乡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宁波宁海金海湾制造惊艳亮相中国...
  图片推荐:
公安部门免费发放报警器
善待地球 从节约资源做起
新市民课堂深受欢迎
第七届浙江·宁海(长街)蛏子节开幕
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受关注
优胜窗口的流动奖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