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优化企业服务 增信心促转型
——访西店镇企业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09 09:14

  宁海新闻网讯  近日,一堂名为保增促调惠企政策与法规知识的培训在西店成人学校举行,培训邀请了县财政局、某律师事务所的相关负责人进行讲解,以帮助企业解读和掌握国务院以及省、市、县各级地方政府的惠企政策与法规。不少参加培训的企业管理者表示,培训班将政策法规解读与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实际相结合,通俗易懂的形式非常容易接受。来自宁波协生照明工业有限公司的任银辉在接受采访时说:“通过此次课程,对保增促调惠企政策与法规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认识,尤其在企业申报项目工作上有了新的体会。争取将公司一些可以申报但漏报的项目再整理申报。”

  据悉,本次培训是西店镇企业职业经理人俱乐部年度活动的组成部分。成立于2009年11月的西店镇企业职业经理人俱乐部,是西店镇党委、政府服务企业的一个重要平台。作为全县首家专为企业和职业经理人提供多元化支持的服务机构,几年来俱乐部在团结和组织企业职业经理人、提高职业经理人的职业意识和能力素质、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俱乐部已有会员企业50家、会员90名。自成立以来,俱乐部已开展40多次活动。除了包括企业管理者综合素质培训和企业设备技改等内容外,还针对实际经济形势开展外出参观考察企业、用工外出招聘、外来务工人员培训等活动。

  “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前,中小企业承受着各种冲击和影响。企业管理者们正确认识分析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发展的信心,有利于保持企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西店镇成校校长、俱乐部秘书长邬国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此俱乐部也将努力丰富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中小企业发展的信心,帮扶当地企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记者胡琦通讯员王家法)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服务更贴近,托起廉租房
·我县在“上海·宁波周”重点推介三...
·多层厂房,提高亩产的一条捷径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举行
·县领导检查全国户外运动大赛暨中...
·全省扶贫开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梅北的樱桃红了
·开游节焰火晚会21日晚与你相约
·安享霞客美景 顺赏瀑布奇观
·深甽百村立功竞赛火热进行
  图片推荐:
梅北的樱桃红了
桑葚开始上市
宁海湾大道施工进展顺利
浦西社区集中清理辖区乱堆放建筑垃圾
大棚瓜类上市比去年迟近一月
乐乐呵呵过立夏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