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第五届一市白枇杷节 > 新闻报道 正文
     高级检索
 
如何办好白枇杷节 一市请专家来把脉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16 10: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周汝歆) 日前,一市镇邀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副院长游建章、营销与策划研究所所长刘艳彬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来到一市,就创新白枇杷节活动,打响宁海白枇杷品牌进行交流。

  在一市,学子们实地参观了新山村名果园,听取红蓝水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介绍“宁海白”白枇杷基地情况,并向一市镇农办了解了一市白枇杷产业发展情况和历年来白枇杷节期间白枇杷的营销理念。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以“校镇携手·合作共赢谱新章”为主题,创新白枇杷节活动进行了交谈。

  座谈会上,双方着重探讨了一市“白枇杷节”市场营销理念及管理运作模式,就充分发挥该校管理学院文化资源优势,加强与乡镇基层的交流与合作,服务地方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一市“白枇杷节”的实际情况,学院领导以及学子纷纷从各自专业角度,提出建议和意见。他们认为,一市镇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白枇杷节,各项工作机制好、亮点多,在活动项目管理、市场营销、对外宣传等方面已经有了较好的经验做法,但还有更多途径可以开拓,要在活动策划、宣传包装、销售网络上再下功夫。他们表示,回去以后,将针对“白枇杷节”的实际情况,进行研究策划,群策群力,帮助一市镇做好“白枇杷节”活动。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召开国发【2011】40号文件宣...
·1-4月我县纺织服装出口逆市飘红
·“十佳药店”评选助推零售药店规...
·如何办好白枇杷节 一市请专家来...
·宁海信用联社千方百计支持实体经...
·穿皮鞋的种田人
·带领农村姐妹奔小康
·《当惊世界殊》节选
·致全县人民的倡议书
·县国税局深入开展“三思三创”主...
  图片推荐:
传播家庭文化 共创幸福人生
县国税局深入开展“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桃源北路拓宽改造成效初显
桃源派出所打击盗窃显成效
前童:“文化走亲”搭建交流平台
社区居民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竞答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