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会见嘉士伯亚洲区域总裁马儒超一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19 07: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会见来宁海开展投资考察的嘉士伯亚洲区域总裁马儒超一行。副县长徐云陪同。

  嘉士伯(Carlsberg)作为全球第四大啤酒集团,始创于1847年,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嘉士伯啤酒是深受世人喜爱的高档啤酒,酒质优良清爽,口感丰满顺滑。酿造过程中,嘉士伯采用了全麦芽制作,配合原产地所拥有的优质水源,酿造出纯正的欧洲品味。近年来,嘉士伯集团将中国定为未来发展的重点市场,现已在中国设有20多家啤酒厂。

  褚银良向马儒超一行简要介绍了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说,从全国而言,有经济比宁海强的,也有生态比宁海好的,但是能把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近乎完美”地结合起来,是宁海的一大特色。宁海境内生态良好,风景秀丽,森林覆盖率达62%,素有“天然氧吧”之美誉。在生态保持良好的同时,经济发展较快,在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排名中位居第61位。他希望,嘉士伯这次来宁海能够与大梁山集团成功合作,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让嘉士伯这个国际品牌在宁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马儒超说,宁海是一个很美的地方,生态环境非常具有竞争力。嘉士伯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公司,不在于赚取有多少短期的利润,而是要考虑有多少发展的空间。宁海的生态环境保护如此之好,特别是水质十分优良,这是酿酒的优势条件。他希望,这次能与大梁山集团合作成功,给当地老百姓、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嘉士伯啤酒。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让旅游业发展与文化遗产保护比翼...
·这个五月,因为我们更精彩
·关于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中华...
·岔路镇集中开展环境整治迎接开游节
·宁海农行借力“5·19” 扎实开展“...
·黄坛镇全力以赴做好开游节安保工作
·县公安局为开游节期间社会稳定保...
·一切为开游
·把时令蔬菜从田间直接送上餐桌
·“宁海星光大道”大放异彩获佳绩
  图片推荐:
让旅游业发展与文化遗产保护比翼双飞
这个五月,因为我们更精彩
开幕式直播显示屏亮相潘天寿广场
一切为开游
节日的缑城之夜灯火璀璨
享受户外 挑战自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