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检查景区旅游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19 07: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为确保开游节期间我县各旅游景点有序运行,昨天下午,副县长徐云与公安、交警、安监、旅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部分景区进行检查。

  徐云一行先后来到野鹤湫、梁皇山、十里红妆博物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后勤人员配备以及近期游客接待等情况。每到一处,徐云都对导游、保安等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在梁皇山风景区,徐云特别对景区积极开辟停车场,增加临时停车位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景区继续做好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为做好开游节期间各景区旅游工作,徐云要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景区工作,进一步优化景区交通组织和车流疏导,维护良好的旅游环境秩序;要紧抓安全不放松,加强对旅游通道、护栏等游乐设施进行检查和维修,完善医生等救助人员的配给,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执行应急方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旅游环境。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让旅游业发展与文化遗产保护比翼...
·这个五月,因为我们更精彩
·关于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中华...
·岔路镇集中开展环境整治迎接开游节
·宁海农行借力“5·19” 扎实开展“...
·黄坛镇全力以赴做好开游节安保工作
·县公安局为开游节期间社会稳定保...
·一切为开游
·把时令蔬菜从田间直接送上餐桌
·“宁海星光大道”大放异彩获佳绩
  图片推荐:
让旅游业发展与文化遗产保护比翼双飞
这个五月,因为我们更精彩
开幕式直播显示屏亮相潘天寿广场
一切为开游
节日的缑城之夜灯火璀璨
享受户外 挑战自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