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2当代徐霞客游记”优秀旅游博文评选揭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19 07:17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陈静珠) 在昨日举行的2012中国旅游日论坛上,“2012当代徐霞客游记”优秀旅游博文评选结果揭晓。《南通八鲜汇江海,美食在南通》、《走进“地狱”,揭开“魔鬼”塔敏查干的面纱》等博文被评为“2012当代徐霞客游记”优秀旅游博文。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城市分会发起,县旅游局联合新浪网共同举办,旨在通过该活动让更多旅游爱好者关注中国旅游日、关注徐霞客,激发旅游爱好者对宁海和宁海旅游的兴趣和认知,吸引旅游爱好者对徐霞客旅游带的关注,为“徐霞客古道”申遗工作和开发工作奠定良好的舆论基础。本次活动是从新浪的旅游博客和微博中,寻找形式新颖、分享体验的游记进行评选,最终由专家评审出35篇获奖游记名单,由网友票选出最具人气、最佳图片、最美文字等单项奖获奖作品。

  中国徐霞客研究会副会长姚秉忠、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张越、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宁海县人民政府县长褚银良、辽宁省丹东市旅游局副局长方洪林等分别为5位一等奖获得者颁奖,鼓励他们学做“当代徐霞客”,多写优秀的旅游博文,并和他们在台上合影留念。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实况: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
·厉兵秣马 迎开游
·加强徐霞客旅游线带的交流合作 ...
·公厕大巴亮相开游节
·古镇古风韵引来靓妈时装队
·2012中国旅游日论坛活动嘉宾考察...
·宁海模协在县内首建行业协会党支部
·今年一季度宁海服务业发展势头良好
·农业部对我县梭子蟹育苗企业进行...
·共同推动霞客游线的保护与传承
  图片推荐: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游日庆典开幕式[组图]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寻访徐霞客足迹
霞客游线申世遗 全国校媒共倡议
厉兵秣马 迎开游
加强徐霞客旅游线带的交流合作 共同保护和传承人类文化遗产
古镇古风韵引来靓妈时装队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