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徐霞客游线文化推广方案发布仪式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19 07:18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陈静珠) 昨日,我县举行徐霞客游线文化推广方案发布仪式,推出中国线性旅游整合文化品牌——霞客古道,详细介绍了徐霞客游线文化的整体推广构想和文化、经济价值,以及实施的具体方案等。

  会上,专业策划机构嘉宾介绍了徐霞客游线文化的推广方案。方案中提到,以徐霞客出游经过的城市与景区为核心节点,构建中国线性旅游产品整合创新文化资源品牌“霞客古道”,以品牌为核心彰显徐霞客精神,扩大品牌影响,整合旅游相关资源,共同打造集体文化价值。并通过对专属文化品牌“霞客古道”的统一包装、宣传、推广和资源运作,使社会各界形成品牌认知和品牌体验。

  方案具体以《霞客古道文化探秘之旅》宣传片为例,利用电视、平面、户外等媒体,推出旅游图书、音像制品和组织网络活动等形式,同时启动旅游线路联合开发、商家联盟、旅游纪念品和文艺节目演出等项目,增强“霞客古道”这一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扩大霞客古道沿线区域文化旅游市场,提高旅游业整体收益。还提出,“霞客古道”的开发与运营,将秉承可持续发展战略,注重长远发展的经济增长模式,并提出霞客古道三年规划,预计到2014年,将增加40座城市成为第三批合作城市,并不断扩充霞客古道产品品类。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让旅游业发展与文化遗产保护比翼...
·这个五月,因为我们更精彩
·关于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中华...
·岔路镇集中开展环境整治迎接开游节
·宁海农行借力“5·19” 扎实开展“...
·黄坛镇全力以赴做好开游节安保工作
·县公安局为开游节期间社会稳定保...
·一切为开游
·把时令蔬菜从田间直接送上餐桌
·“宁海星光大道”大放异彩获佳绩
  图片推荐:
让旅游业发展与文化遗产保护比翼双飞
这个五月,因为我们更精彩
开幕式直播显示屏亮相潘天寿广场
一切为开游
节日的缑城之夜灯火璀璨
享受户外 挑战自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