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五届全国重点城市节庆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20 07: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天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知名节庆组织、节庆城市的相关负责人集聚宁海,参加由中华文化促进会、节庆中华协作体主办,宁海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重点城市节庆工作会议。中华文化促进会驻会副主席、节庆中华协作体执行副主席金坚范,中华文化促进会驻会副主席于广华,原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湖北省节庆会展研究会会长王重农,著名人文学者、七至十届全国政协委员李汉秋,宁波市政协原副主席、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傅丹,宁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松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坚,宁波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宁波节庆联合会会长叶胜强,阳光传媒集团总裁邢晶等出席会议。

  会上,林坚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他说,自2002年以来,宁海在中华文化促进会、节庆中华协作体的参与主办和各位节庆界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打响了“天下旅游、宁海开游”的品牌,充分展示了宁海的资源优势和良好形象,宁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目前,我县正在积极推动徐霞客游线申报“世界线性文化遗产”,以进一步放大中国徐霞客开游节的载体效应。林坚表示,我县将虚心向各重点节庆城市学习,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合作,推动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

  据悉,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新媒体、新舞台、新生力”。其中新媒体指以微博、互联网、移动通讯为代表的新兴媒体;新舞台指节庆中华博览会和网络节博会;新生力意指在这个全新的背景下,中国节庆行业将发生全新的质的飞跃与变化。会议先后听取了《扎扎实实做好节庆协作体工作为全国节庆组织提供平台和服务》、《优势联合,开拓节庆版图——阳光集团与节庆中华协作体之战略合作》、《建造节庆中华新媒体平台》和《首届节庆中华博览会暨第四届节庆中华奖评选活动介绍》等四篇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上述报告进行了讨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
·厉兵秣马 迎开游
·加强徐霞客旅游线带的交流合作 ...
·公厕大巴亮相开游节
·古镇古风韵引来靓妈时装队
·2012中国旅游日论坛活动嘉宾考察...
·宁海模协在县内首建行业协会党支部
·今年一季度宁海服务业发展势头良好
·农业部对我县梭子蟹育苗企业进行...
·共同推动霞客游线的保护与传承
  图片推荐: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游日庆典开幕式[组图]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寻访徐霞客足迹
霞客游线申世遗 全国校媒共倡议
厉兵秣马 迎开游
加强徐霞客旅游线带的交流合作 共同保护和传承人类文化遗产
古镇古风韵引来靓妈时装队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