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群星闪耀 岁月醇声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游日庆典·建新之夜”大型演唱会现场见闻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20 07:24

  图为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游日庆典大型演唱会现场。(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 华灯烁彩,星光无限,昨晚8时,“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游日庆典·建新之夜”港台歌星大型经典演唱会,在现场观众的期待中拉开帷幕。下了一天的雨也在晚会开场时倏然而止。晚会由著名主持人杨澜、梁永斌主持。幻彩迷人的舞美灯光,时尚炫丽的视听效果,晚会在张信哲、罗大佑、容祖儿、齐豫、孟庭苇、陈小春等众多明星带来的经典歌曲之中,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经典金曲的视听盛宴,更为徐霞客开游节与中国旅游日庆典增添了欢乐和美的节日色彩。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首个亮相的齐豫倾情演绎了其代表作《橄榄树》后,又演唱了《乡间的小路》与《Angel》。天籁般的嗓音,悠扬婉转的旋律,使得观众们随即陶醉在这空灵细腻的歌声之中。随后由台湾歌手黄品源带来的《小薇》,将沉浸在抒情旋律中的观众们带入了明朗青春的歌曲意境,瞬间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

  伴随着轻快的曲风,一首《童年》使得现场又转换到了青涩时光的明朗夏日,让观众的心情随着歌曲飘逸起来。“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还给观众们献上了代表作《野百合也有春天》和《恋曲1990》,使得曾经轻叩一代人心扉的经典歌曲再次响起。而嘻哈搞怪的陈小春则演唱了风格迥异的代表作《别碰我的人》、《独家记忆》和《算你狠》,掀起了现场澎湃激情。

  节目间隙,主持人还介绍了宁海的秀美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与徐霞客的深厚缘分。而姜育恒、孟庭苇、潘美辰、叶世荣、南方二重唱、梁雁翎、美丽音符等歌手分别给观众们演唱了各自的代表曲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歌手们也表达了此行来到宁海的美好感受,并衷心祝愿宁海的明天更加绚丽夺目。

  随着晚会进入尾声,乐坛“情歌王子”张信哲带来的《信仰》与《爱就一个字》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曾经活跃的情感音符,现场观众们那似水年华中曾有过的共鸣和感动也再次被唤起。往事如歌,岁月流金,晚会在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挥着翅膀的女孩》中圆满落幕。现场观众们在意犹未尽的同时,又多了份怀旧时光的感动。 (记者胡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
·厉兵秣马 迎开游
·加强徐霞客旅游线带的交流合作 ...
·公厕大巴亮相开游节
·古镇古风韵引来靓妈时装队
·2012中国旅游日论坛活动嘉宾考察...
·宁海模协在县内首建行业协会党支部
·今年一季度宁海服务业发展势头良好
·农业部对我县梭子蟹育苗企业进行...
·共同推动霞客游线的保护与传承
  图片推荐: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游日庆典开幕式[组图]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寻访徐霞客足迹
霞客游线申世遗 全国校媒共倡议
厉兵秣马 迎开游
加强徐霞客旅游线带的交流合作 共同保护和传承人类文化遗产
古镇古风韵引来靓妈时装队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