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名包被洗坏 获赔5千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30 09:16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赵燕 通讯员严益军) 将价值万元的名贵女包送去清洗,不料清洗好的包包却“受伤”了,破了一个小口。日前,宁海工商分局受理了一起因清洗古奇包而引起的纠纷。
  家住跃龙街道的杨女士年前购买了一款价值一万元左右的古奇女包,用了近半年以后,送进我县城区一家新开张不久的高端鞋包保养清洗店清洗,并支付了400元清洗费。但让杨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去取的时候却发现包上破了个小口,虽然店方将包送往上级公司进行了修复,但是修补的痕迹非常明显,好像打了块补丁。
  根据当初双方签过的收件凭证,其中有一条写明:物品损坏或丢失,最高按洗涤费用10倍赔偿,物品归店方所有。也就是说,杨女士可以获得4000元赔偿,但是包要归店方所有。杨女士同意按4000元赔偿,但是认为包归店方所有不合理。双方协商不下,于是杨女士致电宁海工商分局请求帮助。最终,经工商工作人员协调,双方各退一步,该清洗店上级公司赔偿4000元,店方负责人个人另行补偿1000元,总计5000元,包归店方所有。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山海福地生态美
·新农村里话幸福
·山海联动促繁荣
·致富路上领头人
·百姓健康为己任
·已是锦绣万木春
·虾蟹满塘农家富
·我县国家级非遗在深圳文博会受关注
·强蛟借力“百村立功竞赛”打造“...
·桑洲全力推进村庄提升工程
  图片推荐:
省委书记赵洪祝在我县调研海洋经济
我县国家级非遗在深圳文博会受关注
山海福地生态美
新农村里话幸福
向阳花开迎“六一”
检验检疫部门专项检查儿童玩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