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娄军:引领宁海寝具革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30 09:17
 

 娄军和她的“中脉床垫”。

  昨天,宁海中脉道和健康生活馆经理娄军迎来了9个顾客,都是使用了中脉磁性保健床垫的“回头客”,或由他们介绍来的亲戚朋友。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中脉床垫”确实有保健作用,我们亲身体验过。信服了!

  自去年6月开店以来,娄军已卖出了100多张“中脉床垫”,口碑都很好。 说得通俗一点,“中脉床垫”就是仿效中国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的自然环境,运用磁力线、负离子、远红外原理,使人体在睡眠中也能增强血液循环、清除体内垃圾,达到改善体质的目的。

  转行源自孝心

  娄军今年40岁,长得明眸皓齿,为人热情爽朗,因此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嫩得多。她开过花店,经营过服装店。她与“中脉床垫”结缘,还来自她的一片孝心。

  娄军的爸爸娄逢影,是宁海中学退休教师,76岁了,胃和心脏都不好,曾在半年时间里昏倒4次。原来,家人打算送他去杭州安装心脏起搏器,杭州一位亲戚推荐“可试试‘中脉床垫’,说不定有效果”。娄军就花1.7万元,买了一张10省的“中脉床垫”给老爸“试试看”。

  经过一段时间,“中脉床垫”显示出了特殊的康复功能,娄老师好像远离了心脑血管疾病,不但再无昏厥现象,而且脸色红润,人们说他“返老还童”了! 有了这样一种经历,娄军毅然转行,开起了“中脉床垫”专卖店,“让这种神奇的床垫造福更多人!”她说。

  确有显著功效

  娄军做生意,不是那种巧舌如簧的人,她只是凭自己的了解,把“中脉床垫”实事求是地向她的人际网推介。她把这种营销策略称为“自用带分享”。因此,她的顾客群中,她爸爸的“老师帮”占了一定比例。

  80岁的退休教师杨某,去年教师节期间开始使用“中脉床垫”,经过一段时间,他自己总结了5条收获:一是原来面色偏黄,现在变得红润了,脸上的老人斑变少、变浅;二是“将军肚”没有了,腰部肌肉也比以往结实多了;三是原来血脂血糖偏高,现血压、血糖、血脂指标正常;四是近70位老教师体检,他的微循环血管分布与形状最好;五是他能“一口气走上五楼不吃力,连气都不喘”。

  还有一位老师的女儿,患荨麻疹10多年,睡“中脉床垫”后,一直到现在没有复发。 曾担任过我县某局局长的王某,由于自己试睡了“中脉床垫”后确有效果,曾在一星期内,向娄军购买了4张床垫,“让家人分享。”

  走向千家万户

  娄军最后说:我选择“中脉床垫”,倒不是想赚多少钞票,而是有感于它是一项“爱心的事业”。在宁海,它还是刚刚起步,但在国外,早已是一项成熟产业。日本的四星级以上宾馆,全部使用这类床垫。它对“三高人群”,确有康复功效——这倒不是我“卖盐的人说盐咸”,我们靠的是口碑相传。从目前的销售量来看,可以说形势相当乐观,呵呵! 靠实力走向千家万户,是“中脉床垫”的宗旨,又何尝不是娄军的经营之道? (一土)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山海福地生态美
·新农村里话幸福
·山海联动促繁荣
·致富路上领头人
·百姓健康为己任
·已是锦绣万木春
·虾蟹满塘农家富
·我县国家级非遗在深圳文博会受关注
·强蛟借力“百村立功竞赛”打造“...
·桑洲全力推进村庄提升工程
  图片推荐:
省委书记赵洪祝在我县调研海洋经济
我县国家级非遗在深圳文博会受关注
山海福地生态美
新农村里话幸福
向阳花开迎“六一”
检验检疫部门专项检查儿童玩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