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主汛期来临
我县积极部署三防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6-15 07:5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葛棉棉)昨日上午,我县召开三防工作会议,全面分析我县面临的三防形势,部署安排三防工作任务。副县长徐真民出席会议。

  6月15日前后我县将进入主汛期。县气象局预测,今年我县主汛期降水量接近常年略偏多,汛期降水时空分布不均匀,梅汛期和台汛期降水相对集中,局部地区可能有洪涝发生。建议做好科学调度水资源,防范阶段性的旱涝,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突发情况下信息发布平台建设,做好防御强台风的充分准备,并加强对广大群众应对灾害的科普知识宣传,最大限度减少灾害带来的伤亡和损失。县防汛防旱指挥部部署了今年的防汛防旱工作,要求各地抓紧修订完善防汛预案,加强监测预警体系的完善和管理,做好抢险救灾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针对薄弱环节,落实整改措施,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切实做好地质灾害的防范,切实加强避灾场所建设。

  徐真民要求,全县各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任务,认真抓好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确保三防工作万无一失。思想要重视,始终绷紧三防安全弦,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对三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充分估计复杂天气对三防工作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清醒认识到三防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努力提高三防工作业务水平;行动要迅速,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提升监测预报预警水平,强化重点部位防范,重视强台风防御,坚持防汛防旱两手抓,全力抓好今年三防重点工作;领导要加强,全面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责任制,把防汛防台抗旱工作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明确职责,顾全大局,严肃纪律,确保将三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各乡镇(街道)还签订了县2012年防汛工作责任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市领导调研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幼儿才艺佳扇展“红妆”情
·老年巡逻队社区保平安
·老板骗保险找人顶罪 男子同意了
·男子冒充台湾地产商 姑娘轻信了
·世纪联华员工拾金不昧风格高
·梅林街道“三排一包”工作机制化...
·北京专家来宁海传授核磁共振应用...
·力洋招投标开展“进村入企”活动
·茶院“老何”成功调处一起非正常...
  图片推荐:
“走千户,访千人”活动暖民心
幼儿才艺佳扇展“红妆”情
老年巡逻队社区保平安
我县单季稻开始插秧
县离退休老干部垂钓邀请赛收竿
杂粮“退烧”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