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奉化、象山三地戏曲演唱会隆重举行
2012“宁海之夏”文化纳凉活动昨晚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6-15 07:5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陈静珠) “六月宁海天湛蓝,三地文化品盛宴。戏曲精英今宵聚,文化惠民谱新篇。”昨晚7时,2012年“宁海之夏”文化纳凉活动启动仪式暨宁海、奉化、象山三地戏曲演唱会在潘天寿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云出席。

  当晚,三地的戏曲爱好者同台表演,争芳斗艳,为广大市民演绎了越剧《游园》、《九斤姑娘》、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京剧《红灯记》等,精彩的表演引来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台下观众如痴如醉,大呼过瘾。

  据了解,文化纳凉活动是我县独具特色的群众文化活动,也是基层文化生活的鲜活载体,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8年。文化纳凉活动以戏曲演唱为主,既有经典曲目的精彩演出,又有现实生活的题材创作;既有文艺队伍专业表演,又有群众自娱说唱。我县就有200余名戏曲爱好者,活跃在公园广场和部分乡镇(街道)。他们由群众自发组成,多年来风雨无阻,凭着对戏曲的爱好和热情,自导自演精彩的戏曲节目,在每年夏天的晚上都会为当地市民奉献一台台的戏曲纳凉晚会。

  此次文化纳凉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深化宁海、奉化、象山兄弟县市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感情,共同提高。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市领导调研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幼儿才艺佳扇展“红妆”情
·老年巡逻队社区保平安
·老板骗保险找人顶罪 男子同意了
·男子冒充台湾地产商 姑娘轻信了
·世纪联华员工拾金不昧风格高
·梅林街道“三排一包”工作机制化...
·北京专家来宁海传授核磁共振应用...
·力洋招投标开展“进村入企”活动
·茶院“老何”成功调处一起非正常...
  图片推荐:
“走千户,访千人”活动暖民心
幼儿才艺佳扇展“红妆”情
老年巡逻队社区保平安
我县单季稻开始插秧
县离退休老干部垂钓邀请赛收竿
杂粮“退烧”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