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县农村基层文化阵地创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6-20 08: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昨日上午,我县召开农村基层文化阵地创建工作现场会,总结近年来村落文化建设工作,部署今年农村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云出席。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强对农村文化建设的政策支持力度,以抓好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为龙头,以抓实文化阵地建设为根本,全县农村文化建设整体呈现出方兴未艾、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全县已建成基层文化宫222个,18个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农家书屋实现全覆盖。在搞好硬件建设的同时,我县大力扶植、培育、壮大群众性文化队伍,目前全县共有文艺骨干8000多人,民间文艺团队300多支,形成了全县广大农村老百姓“天天有戏看,周周有演出,月月有活动”的良好局面。

  王建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农村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宁海村落文化建设有声有色,发展态势良好,尤其是近两年来开展的村落文化宫、农家书屋创建等活动,起点高,声势大,效果好,在向农民群众提供精神产品、丰富业余生活、享受“文化小康”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就下步工作,王建云要求,总结工作经验,为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提供信心和动力;抓好工作重点,为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明确思路和途径;完善工作机制,为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提供支撑和保障。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荸荠”杨梅率先上市
·五五端阳“粽”是情温馨和美携手庆
·跃龙街道凌塘村出资600余万元建设...
·协生照明:传播光明的使者
·八面来风
·长街镇联合执法出重拳强制拆除违...
·我县建筑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月”...
·党代表工作室搭起民意“连心桥”
·县审管办“四轮驱动”助推闲置土...
·特级“冰淇淋”西瓜每只200元
  图片推荐:
特级“冰淇淋”西瓜每只200元
五五端阳“粽”是情温馨和美携手庆
“荸荠”杨梅率先上市
共建单位为社区“送清凉”
首个食品药品安全课堂开课
胡陈早熟桃开采上市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