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入梅以来普降暴雨
县防指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6-20 08: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晏伟)记者昨日从县三防指挥部了解到,自6月17日入梅以来,我县普降中到大雨,其中17日、18日两天全县平均总雨量104.1毫米,最大总雨量216.0毫米(力洋岭峧站),总雨量大于100毫米的有8个站,主要分布在黄坛双峰片、胡陈、茶院和茶山附近的力洋、大佳何、桥头胡等地。

  受强降雨影响,全县水库河网水位普涨,白溪水库水位已达167米,接近汛限水位(170米);6座中型水库全部超过汛限水位;小型水库40%达到了汛限水位;60%的山塘溢洪道出水,清溪、西仓溪也已超过警戒水位。受短时强降雨影响,胡陈、茶院、力洋、越溪、一市等地部分农田受淹,低洼地带积水深达20-50厘米,部分住户家中进水,机耕路被冲毁、拦水堰坝堤防等被冲毁,个别在建项目受到一定影响。

  目前各水库管理单位正在加强巡查和值班,错开区间洪峰,抓住退潮等有利条件,通过满负荷发电、开闸泄洪等,尽快降低水位至汛限。现各河道水位已经降至警戒线以下,水库水位也已经回落。县防指要求各地继续加强防汛值班,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加强辖区内的山塘水库、海塘堤防等的巡查和地质灾害点的监测工作,充实防汛物资,一旦发生灾情,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荸荠”杨梅率先上市
·五五端阳“粽”是情温馨和美携手庆
·跃龙街道凌塘村出资600余万元建设...
·协生照明:传播光明的使者
·八面来风
·长街镇联合执法出重拳强制拆除违...
·我县建筑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月”...
·党代表工作室搭起民意“连心桥”
·县审管办“四轮驱动”助推闲置土...
·特级“冰淇淋”西瓜每只200元
  图片推荐:
特级“冰淇淋”西瓜每只200元
五五端阳“粽”是情温馨和美携手庆
“荸荠”杨梅率先上市
共建单位为社区“送清凉”
首个食品药品安全课堂开课
胡陈早熟桃开采上市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