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7-11 08:46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关于免征小型微型企业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自2012年1月1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免征税务部门收取的税务发票工本费。为落实好这一优惠政策,减轻纳税人负担,地税直属分局迅速行动,截至6月底,确定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230户,免征小微企业发票工本费8.8万元。 (王海云)

  宁波市“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结果于日前揭晓,我县力洋镇中心小学陈思瑞获市“美德少年”称号,华山小学祁善淡获市“美德少年提名奖”荣誉。 (陈静珠)

  日前,县水利局特邀县检察院高级检察官张秋同志,为全局工作人员作了一场严肃而生动的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以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有效预防职务犯罪。 (王银宁晏伟)

  历时10天的县第八届运动会成年组男子八人制足球比赛日前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桃源街道代表队技高一筹,荣获冠军,跃龙街道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水玲玲袁林龙)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大学生文艺送下乡
·马鞍岭隧道口建筑设计施工图出炉
·八面来风
·学生热情摆“谢师宴” 老师表示“...
·长街查处一起“伪造再生育证”案
·首批基层文化管理员接受上岗培训
·人大代表提建议政府积极解民忧
·跃龙街道全力做好“三防”工作
·热心市民:电线杆拉线“霸道” 相...
·工会让职工圆了大学梦
  图片推荐:
工会让职工圆了大学梦
马鞍岭隧道口建筑设计施工图出炉
大学生文艺送下乡
桥头胡城中村改造有序进行
杜鹃社区向环卫工人送“清凉”
供电部门确保电力迎峰度夏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