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小何促和”青少年志愿服务实践月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7-16 09:02

  宁海新闻网讯   7月13日上午,团县委、跃龙街道办事处、县志愿者协会联合举行“小何促和”青少年志愿服务实践月启动仪式。

  仪式上,对怡惠、杜鹃等9个社区颁发了“小何促和”首批青少年实践基地,并成立了“小何促和”青少年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后,青年志愿者集中在杜鹃社区开展“假日课堂”活动,以互动交流的方式对社区青少年进行安全自护、生态环保、音乐绘画、心理健康等教育。同时,杜鹃社区阅览室也免费开放,供社区青少年阅读。

  据悉,“小何促和”青少年志愿服务实践月的主题为“诺行梦想·幸福成长”,参加活动的百余名青年志愿者,来自统一组织的大学生志愿者和自发报名的青年志愿者。志愿者们将为小学生、留守儿童、外来民工子弟等各类青少年群体送去自护教育直通车(安全自护、道德教育、生态环保教育)、艺术教育直通车(绘画、音乐)和阳光心理直通车(心理健康教育、幸福感教育)课程,引导他们快乐生活,全面成长;为农村居民送去小品、街舞、戏曲、乐器演奏等组成的纳凉文化套餐,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开展低收入农户青少年关爱行动,深入农户家庭,进行助学助困帮扶结对。此外,各青少年志愿服务小分队还将通过文艺晚会、模拟法庭、安全知识竞赛、辩论赛、授课成果展演等方式,作为本次志愿服务实践月的汇报演出,向社会展示服务成果,接受群众检验。 (潘旭婷章莹莹)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宁海供电局、县水务集团作客“百...
·我县扎实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会展中心建设项目力争10月中旬完工
·得力集团向县教育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我县开展“外贸企业服务月”活动
·市卫生局领导调研我县公立医院改...
·我县加大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力度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半年度会议...
·我县部署申报“省美丽乡村创建先...
·全县积极推进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图片推荐:
会展中心建设项目力争10月中旬完工
顶着烈日保安全
每个沙漠孩子心中都有一片“海”
县规划局、县住建局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太平洋:开展服务规范知识竞赛
工会“5·1服务卡”受职工欢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