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二届中国海洽会开幕
县领导看望我县参展项目与企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9-17 07: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王海明) 9月15日上午,在激昂的音乐与炫丽的礼花中,第二届中国海洽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坚率领宁海代表团参加开幕式,并看望了我县参展项目与参展企业,详细了解参展情况。

  据悉,本届海洽会将第二届中国海洋经济投资洽谈会、第八届中国海洋论坛和首届中国(南方)国际海产品博览会三个海洋类展会整合为一体,以“促进海洋科技发展,壮大现代海洋产业”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国家海洋经济发展战略,推动全国海洋经济发展和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是一次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大的海洋盛会。我县认真组织了包括新能源、海洋装备、海洋生物育种以及海岛开发等四大类参展项目,分别为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和制水系统、豪华游艇、宁海三门湾现代渔业园区和海洋牧场等项目。同时,在首届中国(南方)国际海产品博览会上,我县海产品龙头企业也携带各自品牌产品纷纷亮相。

  褚银良先后来到宁海三门湾现代渔业园区项目、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和制水系统项目等展示摊位前,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并与客商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说,我县发展海洋经济大有可为,无论是沿海的休闲旅游发展,还是海岛的综合开发以及游艇俱乐部的落户,都进一步延伸了我县的海洋经济产业链。他要求,我县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这一展示平台,把握机遇,亮出风采,充分展示我县海洋经济的发展潜力,进一步壮大海洋产业。随后,褚银良来到金海湾游艇制造有限公司的展示摊位前,详细询问了产品的性能、销售情况以及当前企业的发展形势等,他希望,企业在推动游艇制造业发展的同时,要充分利用我县的海洋资源优势,拓宽视角,加快推进我县海岛综合开发和滨海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壮大。

  在首届中国(南方)国际海产品博览会的展区,褚银良先后来到大和水产有限公司、餐之皇有限公司、福哥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等企业的展位前,看望我县的参展企业。他指出,此次海产品博览会是一次展示自我、推销自我的好时机,企业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外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我县海产品的影响力;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充分利用各类销售平台,加强海产品以及海洋延伸产品的营销力度,努力形成集研发、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在...
·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举...
·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招...
·青春在基层闪光
·知恩中学颁发“育英奖学金”
·把精彩的电影送到村村岙岙
·环卫处高标准做好电影节环境保障...
·我县举办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
·县旅游局、县体育发展中心作客“...
·再生资源交易市场一期工程力争年...
  图片推荐:
再生资源交易市场一期工程力争年底结顶
县旅游局、县体育发展中心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青春在基层闪光
物流九顷4S区块重大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央视《秘境之旅》探访前童古镇
公路部门努力打造“安畅路政”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