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平调宁海行平调专场巡演首演式举行
第十届中国“山花奖”颁奖仪式和《宁海平调音乐》首发式同时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9-17 07: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 9月15日晚,2012年“宁海平调宁海行”专场巡回演出暨第十届中国“山花奖”颁奖仪式、《宁海平调音乐》首发式在潘天寿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副县长娄黛敏、县政协副主席杨象轮出席。

  娄黛敏在致辞中说,作为我县古老的地方稀有剧种,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宁海平调保护开发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举办以宁海平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就是为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更好地继承创新,让全社会更加关注、更加关爱这一优秀而独特的文化瑰宝。

  据了解,宁海平调“耍牙”荣获第十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成为建国以来我县文化艺术界获得的最高奖;编辑出版的《宁海平调音乐》理论专著,在戏曲界产生了重大而广泛的影响,这也是平调理论专著系列的第一部著作;宁海平调专场经过一段时间的策划、创作、排演,在当晚进行首场演出后,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将赴全县各乡镇、街道,相关社区、学校、企业进行巡演。

  晚会表彰奖励了荣获第十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的《金莲斩蛟》剧组,并向社区、学校、农村代表赠送《宁海平调音乐》一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在...
·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举...
·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招...
·青春在基层闪光
·知恩中学颁发“育英奖学金”
·把精彩的电影送到村村岙岙
·环卫处高标准做好电影节环境保障...
·我县举办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
·县旅游局、县体育发展中心作客“...
·再生资源交易市场一期工程力争年...
  图片推荐:
再生资源交易市场一期工程力争年底结顶
县旅游局、县体育发展中心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青春在基层闪光
物流九顷4S区块重大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央视《秘境之旅》探访前童古镇
公路部门努力打造“安畅路政”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