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检查组来我县督查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9-17 07: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 9月13日至14日,省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来我县督查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副县长徐云陪同并出席汇报会。

  9月13日,检查组一行前往大佳何镇、桃源街道,听取乡镇(街道)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对当地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无证无照经营和基层安监网络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在9月14日上午召开的汇报会上,徐云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我县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自今年4月全国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县迅速行动,成立县“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积极强化乡镇(街道)政府属地管理职责和安全监管监察部门、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管职责,以实地检查、书面督查、会议强调等多重方式动态跟踪和指导工作的推进,形成了政府统一领导、部门联合执法、企业自查自改的工作格局。同时,结合宣传教育、百日攻坚等活动,突出工业生产、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增强“打非治违”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对于仍存在的一些问题,我县将加大工作力度,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组对我县上阶段“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小微企业安全隐患多、基层安全生产管理薄弱等问题。检查组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继续将“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化排查、强化整改,巩固专项行动成果;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加强基层安全生产管理队伍建设;将安全生产与产业转型升级、将日常监管与长效管理机制建立相结合,从而为宁海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在...
·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举...
·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招...
·青春在基层闪光
·知恩中学颁发“育英奖学金”
·把精彩的电影送到村村岙岙
·环卫处高标准做好电影节环境保障...
·我县举办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
·县旅游局、县体育发展中心作客“...
·再生资源交易市场一期工程力争年...
  图片推荐:
再生资源交易市场一期工程力争年底结顶
县旅游局、县体育发展中心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青春在基层闪光
物流九顷4S区块重大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央视《秘境之旅》探访前童古镇
公路部门努力打造“安畅路政”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