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缑乡旅游 > 域外风情 正文
     高级检索
 
反季游 去墨尔本的十大理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0-10 15:14

  【点睛】文化、美食、佳酿、节日、时尚、自然等多元特色的墨尔本,因不同深度的旅行探索经历而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体验。现在墨尔本已到春天,去那里让小编给您最充分的十大理由吧!

  大洋路

  1.菲利普岛拥有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以供体验,老少皆宜。游客可以参观奶牛场,观赏成千的海豹群,近距离观察考拉的栖息地,驻足位于菲利普岛自然公园闻名世界的企鹅保护区,在那里每到黄昏就有成百上千只企鹅从海中登陆,沿着海岸线步行回巢穴过夜。

  2.对澳大利亚淘金热时代感兴趣的游客,疏芬山户外博物馆是必游之地。最新推出的新黄金之旅是专为中国游客打造的旅游项目,不仅提供中文的视频介绍,而且有经验丰富的普通话及粤语导游可供选择。

  3.十二门徒岩位于景色卓绝的大洋路,而毫无疑问乘坐直升机游览十二门徒岩绝对是不二之选。景区已覆盖免费的无线网络,与友善的直升机驾驶员合个影,然后立即上传到网络和朋友们分享你的经历吧。

  4.想尽情采购你钟爱的澳大利亚品牌,可以参加墨尔本购物之旅。比如新墨尔本市场和购物中心的行程包含了维多利亚皇后市场和海港城,还有墨尔本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淘货之旅。

  

 [1] [2] [3] 下一页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中国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长假:快乐并奉献着
·电力春风行游艇逆境“游”
·日系车销量锐减 欧美系车受青睐
·家政服务收费,究竟由谁说了算?
·多部门联合一举端掉10家卤肉加工...
·宁海自主品牌感应开关首次出口
·宁海猕猴桃抱团闯市场
·地籍下村 送证到户
·高血压日宣传防治高血压
·怡惠社区“微距离”服务暖民心
  图片推荐:
长街万亩杂交制种稻开始收割
高血压日宣传防治高血压
地籍下村 送证到户
日系车销量锐减 欧美系车受青睐
长假:快乐并奉献着
市民踊跃献血 过别样的国庆节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