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公路局:整治脏乱差 提升公路形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0-29 08:57

  宁海新闻网讯 日前,县公路局通过对全县高速、省道和县道公路的调查,发现存在大量违章建筑和脏、乱、差问题。

  针对这一问题,县公路局联合其他部门,重点对高速公路和重要省县道公路沿线两侧可视范围内的环境进行整治,通过清脏、拆违,还田园、山林风光,清理公路两侧商业广告牌,消除公路两侧“脏、乱、差”现象;通过绿化,建立绿色屏障,提升公路沿线形象;通过整治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桥下的违章建筑和脏、乱、差问题,消除桥下空间的安全隐患,提升桥下环境形象。

  目前,县公路局已制定了公路综合环境整治行动完整计划,决心通过二年的努力,分类整治、注重特色,建立绿色屏障,基本使公路沿线、高速出入口、立交桥下空间成为美化城镇、便民利民的新亮点。  (葛棉棉杜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梅林:严把兵员质量关
·喜看缑城换新颜
·三门湾(越溪)第五届跳鱼节开幕
·宁海经济开发区引进华润燃气三门...
·全县消防“网格化”管理推进会暨...
·县人大代表视察桃源街道三大重点...
·西林水库扩容工程建设指挥部揭牌
·宁海正式启动步道徒步穿越积分挑...
·大力推进农村环境整治 加快实现城...
·《今日宁海》读者调查问卷
  图片推荐:
梅林:严把兵员质量关
喜看缑城换新颜
第一职业中学迁建工程将于年底竣工
健步迎接十八大
情系部队再立新功
低调做人 高调做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