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喜看缑城换新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0-29 08:10
 

  2012年新世纪现代商务区世贸中心   (通讯员杨谋幸摄)

  2006年的果蔬市场

  宁海新闻网讯   “记得几年前上高中,每周都要经过新世纪环岛。当时的路上并不热闹,房屋也是高高低低不太整齐,甚至还有些乱糟糟。去年大学a毕业回宁海工作,新世纪环岛真是焕然一新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周边道路也开阔了,还有了地下人行通道,很有现代化都市的感觉。”市民陈小姐谈起城市建设的变化时深有感触,现在每天上班都会经过五街汇和新世纪环岛,陈小姐形容这两个地段变化真是日新月异。

  记者从县住建局城建档案馆获取右边两张照片。“近几年,城建案卷的增长速度可以用‘飞速’来形容。如今看这些记录着城市建设步伐的照片,真感慨城市变化速度太快了。也希望能搜集更丰富的图片资料,完整地记载下城市面貌变化的每一刻。”已从事城建档案管理17年的馆长杨谋幸说道。据悉,住建局从去年开展“城市建设记忆工程”,目前城建档案馆正跟踪记录着68个建设项目。

  楼房越来越高,道路越来越宽,公园绿地也越加完善,城市的变化都在市民眼中历历在目。近年来,我县在构建宁波都市区南翼中心城市过程中,围绕城市生态宜居的目标,深入实施“三改三联三突破”城市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六六工程”建设,城市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城市功能形象不断提升,城市化进程实现全面提速。(记者胡琦通讯员邵映菡)

录入: 叶杭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打造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花开叶正茂
·强蛟镇“阳光助残行动”卓有成效
·送药义诊 医疗专家进山村
·县公路局:整治脏乱差 提升公路形象
·力洋镇新农村建设谋划“强身壮体”
·“美丽庭院”创建助力湖头村新农...
·原水集团项目对接会议在岔路镇召开
·我县第二批电子溯源秤即将投入使用
·我县文具企业赴美参展显成效
  图片推荐:
梅林:严把兵员质量关
喜看缑城换新颜
花开叶正茂
第一职业中学迁建工程将于年底竣工
健步迎接十八大
情系部队再立新功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