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2年全国“十佳”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出炉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2-03 08: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 12月1日下午,2012年全国“十佳”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在我县出炉。武汉氧气户外、贵州悠山美地户外探险、武汉天龙户外、北京三夫户外、天津达泰户外、新疆凯途高山户外、上海漫道体育文化、三亚中仁联盟海洋运动推广发展有限公司、武汉跋涉者户外、温州诱惑户外十家户外俱乐部获得今年的“全国十佳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称号。

  参加本次评选的俱乐部为通过中国登山协会等级评定的A级及以上的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及相关从业机构。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评选活动中,候选单位先汇报了俱乐部2012年度的基本情况和参选理由等内容,而后由户外运动专业委员会委员和全体正式代表对候选单位进行无记名投票。本次竞选也是首次通过投票选出“十佳”俱乐部。

  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户外俱乐部齐聚一堂。“宁海的美丽超出我的想象,城市建设、公共绿化都非常出色,户外用品博览会也举办得十分成功。虽然是头一次到宁海,但了解到宁海户外运动已经有水上项目开发,相信在未来,宁海户外运动资源的开发成果将逐步得到展现。”北京三夫户外市场总监章超慧对记者说道。此行与团队一起参加评选的杭州天择户外运动俱乐部董事长章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到过宁海很多次,宁海有着丰富的户外运动资源,希望这些地方特色优势能够得到充分开发,有更多的宁海人参加到户外运动中去,带动户外休闲运动及相关经济产业的发展。”

录入: 叶杭   责任编辑: 叶杭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一路奔跑一路歌
·让更多人享受品质生活
·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市信用联社给宁海山区贫困学生送...
·西店镇提前开展犬只防疫工作
·杨青萍家庭被授予“第八届浙江省...
·宁波十佳HR经理宁海占两席
·宁海开元名都通过五星评定初评
·全市中小学校服大比拼我县获佳绩
·本周以晴好天气为主
  图片推荐:
博览会吸引众多市民客商参观
博览会精彩瞬间
让年轻干部领悟传统文化魅力
免费优生检测进农家
一市“宁海白”枇杷花形成产业
社区志愿者冬日送温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