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212件立案提案办理结果满意或基本满意达99.6%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1-18 08: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 记者昨日获悉,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履行职能,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219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后立案212件。根据提案满意度统计,提案者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和基本满意的211件,占99.6%。

  据介绍,提案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案中的许多意见建议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成为党政部门决策的重要参考。其中,围绕壮大工业经济、发展现代农业等方面的提案共43件;城市建设管理与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提案共98件;人民群众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提案共62件。

  一年来,县政协坚持把提案工作作为一项全局性工作来抓,认真研究新情况,积极探索新途径,努力完善工作制度,提案工作取得新进展。按照县委、县政府“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要求,已在县政府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关于组织开展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中得到充分体现。同时,还有许多提案已在我县有关政策法规、发展规划和部门工作中得到体现。

  目前,立案所提事项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109件,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解决的86件,因受条件限制暂时难以解决或留作参考的17件。根据提案满意度统计,提案者对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和基本满意的209件,占98.6%。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跃龙关爱社区孤寡老人
·长街慰问老党员老战士
·宁海图书馆得了“疑难杂症”?
·屡屡“被中奖”市民莫上当
·老人“空巢”不再“空心”
·八面来风
·宁海再获“无偿献血先进县”称号
·第三届王家扬奖教奖学基金花落有主
·2012上半学年学生车贴发放到位
·2012年度交通建设任务超额完成
  图片推荐:
紧绷安全生产弦
跃龙关爱社区孤寡老人
长街慰问老党员老战士
宁海图书馆得了“疑难杂症”?
工会节前慰问 温暖困难职工
胡陈人大代表票决实事工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