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国返程客流预计今起回落 第二波高峰下周出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2-17 09:26

  昨日,记者从铁道部获悉,前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731.9万人次,昨天,全路预计发送727万人次,加开临客779列。

  根据铁路部门票库中所剩余的车票看,成渝地区去往北京方向余票充裕,重庆去往深圳的L5次和L525次余票较多;南昌地区去往沪杭方向L533、L130次有余票,2月18日后厦门去往北京的K572次和K308次有余票,明日去往广州方向L367次有少量余票;武汉地区19日前去往北京方向高铁仍有少量余票,近三日去往上海的L711、L825次有余票,去往广州的K2105、L247、L445次有余票。

  铁路部门相关人士表示,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大企事业单位开始恢复上班,铁路返程客流预计将从今日起回落。第二波返程客流将出现在下周四、周五,届时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学生流将成为第二波返程高峰的主角。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京华时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报告称中国社会总体信任度下降 7...
·全国春节期间未发生燃放烟花爆竹...
·全国返程客流预计今起回落 第二波...
·俄罗斯陨石坠落致千余人受伤
·叙反对派攻城略地逼近首都 巴沙尔...
·韩国或联合美日制裁朝鲜 称暂不部...
·林志炫成功夺冠《我是歌手》
·春节六日全国总票房过7亿
·《侠探杰克》阿汤哥零特技搏命
·索罗斯大享日元贬值盛宴
·投资者关注全球货币战争
·首批城商行系基金浮现
  图片推荐:
春节长假尾声 申城景点依然火爆
汤唯娇羞妩媚登封面
李冰冰封面大片诠释古希腊贵族风情
中国海监编队15日在钓鱼岛领海巡航
小威重返WTA世界排名第一
花样回锅肉 窝头回锅肉
美丽布艺 妆点浪漫居室环境
搭配衣橱 玩转春节假日实用混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