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办公按摩椅首次走出国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3-06 08: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陈铭)日前,宁波金鱼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货值近3万美元的办公按摩椅,经检验检疫部门检验合格后首次走出国门。

  据了解,该产品在外形上与传统办公椅并无两样,只是在内部结构上增加了按摩工作电路,具备揉捏、振动和加热等功能。与传统按摩椅相比,该产品具有体积小、价格低、基本按摩功能齐全的特点。

  据宁海检验检疫局相关人员分析,近年来,由于受国际经济影响,按摩器具特别是按摩椅产品出口一直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国际市场购买力明显不足。而宁波金鱼电器有限公司能逆势突破,主要是因为该企业能积极调整产品定位,加大研发力度,加速新产品的开发,从而占据了新兴市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巧妇秀厨艺 巾帼展风采
·居民身边的“活雷锋”
·天上掉下来的好媳妇
· 恶性肿瘤成头号杀手
·紧急清扫路面 消除安全隐患
·宁海办公按摩椅首次走出国门
·桥头胡街道殡葬整治工作动真格
·梅林街道治安防控网络建设有成效
·跃龙街道民营企业专利申请踊跃
·学雷锋日里学雷锋
  图片推荐:
学雷锋日无偿献血
丢丢暂送条件更好的宁波恩美儿童福利院寄养
生命健康科技城项目正有序推进
育苗客土备春耕
社区志愿者情暖老人心
社区祝寿送祝福 传递爱的正能量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