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微博民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09 08:35

  @N长风大侠:昨天陪浙江日报记者走访徐霞客古道,走了梁皇山、梁皇村、筋竹庵、弥陀庵旧址,在宁海最偏僻的岔路王爱,霞客古道保存完好,书里记载的地名竟还没变。弥陀庵旧址旁现在开发了农家乐,旁边有高山草甸、杜鹃花丛等美景,风光不错。

  @A帮生活:幸福地走出影院,久违的感觉,因为《疯狂原始人》这部充满想象力,充满幽默感,更充满了爱的片子,让我对把电影完全工业化商品化的好莱坞重又刮目相看。恰好看到刘瑜的一句话:大学精神的本质,不是让我们变得深奥,而恰恰是帮我们找回人类的天真。电影精神也该如此。

  @八士巷:桑葚熟了。童年居西门八士巷,往西不远,即是城墙拆除后的大道,我们叫城头顶。它的西边是南北走势的小山,原建崇教寺,山因此得名。山之西侧,有大片桑林。我就读城关中学,至桑园就十数分钟的路程。午餐后,我就跟学友去偷摘桑葚。老师从我们乌紫的嘴唇即可知道,没有午休。罚站。但第二天又上山了。

  @NB-黑摄会:5.7Today,牛吃草。刚才排队排我前面的MM磨叽了老半天,最终吞吞吐吐跟服务员说:“给我来一碗宁海长街绳(蛏)子面!sh-eng-Sheng!”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申世遗应把握科学性和合理性
·合理使用公共停车场 莫给城区道路...
·我县“三改一拆”工作稳步推进
·彩旗飘舞迎开游
·我县部署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
·前童古镇成功登上“国家名片”
·胡陈全力打造中国首个户外运动小镇
·愁了市民 乐了菜农
·“绿色城堡”养猪记
·宁海首次出口汽车空调热力膨胀阀
  图片推荐:
彩旗飘舞迎开游
跃龙街道业余艺术团亮相甬城“天然舞台”
申遗让中国文化更加枝繁叶茂
县审管办员工齐练太极拳
爱心源源不断地传递
宁海,是我梦想的舞台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