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 > 旅游日报道 正文
     高级检索
 
重庆旅游惠民活动月,让利优惠超2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18 08:12

  新华网重庆旅游频道5月17日电(谭姗)作为第三届“中国旅游日”的主会场,重庆将5月19日—6月18日确定为重庆旅游惠民活动月,在此期间各大景点及旅游企业积极开展旅游惠民活动,推出一系列惠民利民措施,优惠活动总价值超过2亿元。

  为充分展示主会场的带头示范作用,市旅游局按照国家旅游局和市政府的要求,组织动员各区县、各大景点及旅游企业积极开展旅游惠民活动,推出一系列惠民利民措施,让利于民,激发市民旅游热情,刺激旅游消费。

  据不完全统计,以上优惠活动包括优惠券、免费门票、优惠体验卡等优惠方式,总价值超过2亿元,包括了30多个区县的200多家旅游企业。

  四大优惠,让旅游变得更快乐

  一:景区门票优惠

  旅游惠民活动月期间,重庆各个区县有40余家A级景区门票免票,10多家景区门票打折,其中綦江区綦江古剑山、永新梨花山等6家A级景区全部免票,优惠力度相当大。

  二:星级酒店打折

  据统计,旅游惠民月活动期间重庆市近50家星级酒店房价打折,打折力度3—8折不等。还有部分酒店的餐饮也推出了优惠套餐。

  三:温泉门票优惠

  此外,全市还有近20家温泉企业都有门票打折优惠活动,市民在此期间泡温泉比平时要便宜很多。

  四:旅行社打折优惠

  活动期间,全市近10家旅行社推出了旅游线路打折优惠,有的还推出了优惠套票、门票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新华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宁海,满眼风光“霞客路”
·打击防范经济犯罪 携手平安法治建设
·最后一次排练
·跨区域消防应急演练举行
·法制宣传调查问卷到社区
·强蛟镇“周二夜学”常态化
·食品安全突发事故应急演练举行
·长街打响“5·19”惠民游安全保卫战
·马鞍岭至桐洲道路19日开通
·宁海电信引领家庭信息生活革命
  图片推荐:
开游节主会场舞台搭建安装基本完工
最后一次排练
跨区域消防应急演练举行
打击防范经济犯罪 携手平安法治建设
法制宣传调查问卷到社区
开游节期间加强食药安全检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