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 > 旅游日报道 正文
     高级检索
 
云南88条惠民措施迎“中国旅游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18 08:12

  阿庐古洞实行门票8折优惠、鸡足山对大理州内居民免收门票、陆良彩色沙林景区门票5折优惠……2013年“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云南省将推出88条惠民措施,其中包括景区景点门票优惠,旅游企业在旅游线路和住宿方面给予优惠。在“2013中国旅游日昆明分会场现场活动”上了解到,昆明旅游景区景点基本无优惠活动,冷对旅游日。

  从2011年开始,每年的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宣传口号是“爱旅游、爱生活”,主要围绕“休闲惠民,美丽中国”的主题展开宣传,倡导文明旅游、安全出游、理性消费、绿色消费,并倡导旅游企业开展公益惠民活动,吸引更多人群参与旅游活动。

  今年在中国旅游日当天,云南省各州市旅游部门将推出共88条(次)的具体惠民措施。其中包括14条公共博物馆、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体育场馆免费或优惠开放;35条旅游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优惠措施。10条针对贫困家庭、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公益性旅游活动。21条旅游景区对老年人、学生等特殊人群的门票优惠;1条省(区、市)跨区域合作和互惠措施;以及其他7条惠民旅游措施。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云南经济日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宁海,满眼风光“霞客路”
·打击防范经济犯罪 携手平安法治建设
·最后一次排练
·跨区域消防应急演练举行
·法制宣传调查问卷到社区
·强蛟镇“周二夜学”常态化
·食品安全突发事故应急演练举行
·长街打响“5·19”惠民游安全保卫战
·马鞍岭至桐洲道路19日开通
·宁海电信引领家庭信息生活革命
  图片推荐:
开游节主会场舞台搭建安装基本完工
最后一次排练
跨区域消防应急演练举行
打击防范经济犯罪 携手平安法治建设
法制宣传调查问卷到社区
开游节期间加强食药安全检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