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3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签约28个项目 总投资超百亿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19 00:08
图为2013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 惠广亮 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 昨天下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3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丁海滨,市外经贸局副局长柴利达,县领导卞吉安、褚银良、应亥宗、叶秀高、邵兴杰、尤永成、潘作飞,长街镇党委书记石建军,岔路镇党委书记尤永强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副县长徐云主持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洽谈会吸引了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客商参与,共有28个项目现场签约,涉及到汽车零部件、设备制造业、商贸服务业、运动休闲产业及旅游开发等领域,其中内资项目11个,总投资63.5亿元,外资项目17个,总投资12.7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4.9亿美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说,宁海是一座交通便捷的通达之城、物华天宝的富庶之城和创业创新的活力之城。近年来,我县工业化和城镇化和谐推进,产业集群和城镇集群协同发展,形成了鲜明的产业特色,是中国模具产业基地、中国文具产业基地、中国汽车橡胶部件产业基地和中国压铸产业基地,模具、文具等六大特色产业和生命健康、新能源等六大新兴产业竞相发展,“二区八园”的产业布局基本形成,特别是三门湾区域,区域面积722平方公里,近期净可用空间150平方公里,海湾内“涂、港、岛、渔、景、能”等组合优势明显,正逐步上升为省级发展战略,成为和杭州湾新区遥相呼应的战略发展基地。与此同时,金融、物流、会展、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加速发展,现代农业、渔业产业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他还说,今年以来,我县大力实施“五动战略”,全力开展“三个年”活动,投资环境不断优化,招引力度不断加大,成为此次国际投资洽谈会成功举行的关键原因。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承“服务到位是本职、服务缺位是失职”的理念,全力营造爱商、尊商、护商、兴商的良好氛围,全力优化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公平公正的商务环境,不遗余力地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保驾护航。宁海真诚期待与海内外广大客商携手合作、互惠双赢,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明天。

  据悉,昨天上午,前来参加2013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的客商还实地考察了三门湾新区、得力文具产业园和宁海科技园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大鱼皇府:邂逅一条“鱼”
·这个司机太猖狂
·辨别假钞有妙招
·微博民生
·今天将开启新一轮晴好天气
·家乡的娃娃就是自己的孩子
·5月19日107、108等部分公交线路改道
·午睡怎么睡更健康
·地震时,室外人员如何进行个人防...
·宁海,满眼风光“霞客路”
  图片推荐:
开游节主会场舞台搭建安装基本完工
最后一次排练
跨区域消防应急演练举行
打击防范经济犯罪 携手平安法治建设
法制宣传调查问卷到社区
开游节期间加强食药安全检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