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八名“快递哥”
授予顺丰速运宁海分部宁波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6-28 08:10

  “最美快递哥”事迹感人至深。昨日上午,宁波市总工会副主席鲁焕清来到顺丰速运宁海分部,授予该部宁波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天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鲁焕清一行来到桃源街道隔水洋村看望慰问勇救坠楼女童的8名“快递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林志来陪同。

  一走进顺丰速运宁海分部,鲁焕清便轻轻地握住受伤快递员杨文求的手,关切地问起伤势情况。当他得知杨文求目前手臂还未完全恢复时,便马上叮嘱公司负责人要好好照顾受伤员工的生活,合理安排他们的工作。鲁焕清说,这8名“快递哥”双手托举生命的事迹在全社会引起了很大反响,大家都被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所感动。他希望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宁海“快递哥”用双手托举生命的感人事迹,同时,也要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见义勇为的行列,倡导社会新风正气,传递正能量。

  在现场,鲁焕清代表市总工会送上了慰问金,并授予顺丰速运宁海分部宁波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微博民生
·暑假游带动出境热
·带着“两颗心” 走遍天下都不怕
·百姓热线
·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
·岔路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
·同庆“七一”
·县委组织部推出庆“七一”系列活动
·县直机关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信用社帮了我大忙!”
  图片推荐:
他们依然在路上默默奔跑
同庆“七一”
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
暑假游带动出境热
生命的托举
医保一卡通与宁波接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