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刚出牢房 又进班房
一砸车窗盗窃团伙再入法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8-07 08: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实习生崔怡婷 通讯员周国亮张岑)今年2月份以来,城区接连发生多起砸车窗玻璃盗窃案件。跃龙派出所经过近5个月的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近日将该犯罪团伙的3名案犯全部抓捕归案。

  7月3日中午,跃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我县城区纺织东路发生一起盗窃案,一辆奥迪车的车窗玻璃被砸,车内1.2万元现金被盗。侦查员经过细致的现场勘查后,初步判断该起案件为惯犯作案,作案手段与前几年一度在我县高发的敲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极为相似。通过海量排查,警方确定周某等三名前科人员有重大作罪嫌疑。7月4日,经验丰富的侦查员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具体落脚点,并于当天下午在城区某网吧内将三人一网打尽。经审讯,三人交代了自今年2月份以来,在城区通过砸车窗玻璃和拉车门把手实施盗窃20余起,窃得财物1万多元。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车辆停靠后务必将现金等重要财物随身带走,切勿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并确认门窗是否锁好。同时,谨防犯罪分子在附近使用干扰器,车主在按下电子锁后应再检查车把,查看是否能打开。一旦发现车内物品被盗,应及时报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用共同价值观凝聚宁海力量
·告读者
·我县顺利开展有序用电工作
·桥头胡街道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昨天全县气温普遍达到37摄氏度以上
·村民用水告急 干群抗旱自救
·今夏晴热高温肆虐 部分乡镇供水堪忧
·便民凉茶点 夏日送清凉
·城东小游园即将“迎客”
  图片推荐:
村民用水告急 干群抗旱自救
送医到工地
杭师大学生支教到山村
听爷爷讲那过去的事情
便民凉茶点 夏日送清凉
“光头”主任:社区和谐累也值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