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微博民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8-07 08:21

  @宁波旅游局:【宁海的龙潭】宁海的龙潭众多,以颜色命名:有白龙潭、茶山黑龙潭等;以溪名命名:小松龙潭、大松龙潭、赤岩坑龙潭等;以山名命名:影潭山龙潭、盖胜龙潭等;以形状命名:水井龙潭、三角潭、脚桶潭等;以下雨前的预兆命名:雷云潭、青雷潭等。宁海的龙潭,蕴藏着宁海悠久的龙潭文化。

  @浙江叶飞:江浙沪的朋友们,8个月前你们苦苦要求的集中供暖终于实现了。

  @dolce小裁缝:碰瓷进入淡季。今天上海有一个老汉被汽车碰倒,司机下车后发现老汉快速站起,司机问老汉:没事吧?老汉讲:阿拉虽被撞伤一点,但再不站起就烫死在马路上了……

  @林踪侠影在宁海:【宁海美食乱弹】春风又绿江南岸,一市青蟹爬上来。疏影横斜水清浅,最爱长街蛏子鲜。床前明月光,低头吃汤包。白日依山尽,凫溪香鱼游。借问酒家何处有,前童豆腐有三宝。李白乘舟将欲行,出门别忘带麦饼。乱花渐欲迷人眼,枝头挂满白枇杷。窗含西岭千秋雪,趁热来碗山粉面!

  @褚小萱是我妹:哈哈哈……特意开车到前童买个麦饼。傻不?

  @毅咝不挂:你们喝绿豆汤喝甜的还是喝咸的?今天听一个南方人说他们那里的绿豆汤居然是甜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用共同价值观凝聚宁海力量
·告读者
·我县顺利开展有序用电工作
·桥头胡街道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昨天全县气温普遍达到37摄氏度以上
·村民用水告急 干群抗旱自救
·今夏晴热高温肆虐 部分乡镇供水堪忧
·便民凉茶点 夏日送清凉
·城东小游园即将“迎客”
  图片推荐:
村民用水告急 干群抗旱自救
送医到工地
杭师大学生支教到山村
听爷爷讲那过去的事情
便民凉茶点 夏日送清凉
“光头”主任:社区和谐累也值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