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天冷了,请胎下留情!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1-19 08:48

  天冷了,因为刚停下的汽车尚有余热,于是一些猫、狗等小动物们就往往喜欢钻到汽车底下甚至前车盖里遮风避寒。

  最近,笔者就碰到一件揪心事,至今仍心有余悸。某晚,因没怎么检查,就习惯性直接上车打火启动,刚开出一小段路,便听见后头传来一阵阵凄惨的狗叫声。当时第一反应,可能是车子把哪只躲在底下的狗轧到了。本来想去看看究竟,但由于天黑胆小,终不敢去一探究竟。

  去年冬天也曾碰到过一件哭笑不得的事。某日,驱车去汽修厂作小修。当修理工打开引擎盖时,忽然从里面窜出了一只猫来!一不留神,把这只可怜的捣蛋猫从桃源路带到了兴工路!估计,这只猫由于晚上天冷就钻到了发动机处取暖。

  在此,提醒各位车友:在这个季节,开车前最好能检查一下,包括车底情况或是汽车前盖,确保无猫、狗之类的小动物后再点火启动。毕竟猫、狗也是条小生命,值得尊重与爱护,不要因为自己的粗心而伤及无辜!

  (网友我叫小白)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卢原质崇学明理
·《典藏宁海》系列丛书出版面世
·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
·西店稳步推进“工业强镇”战略
·我县公租房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国税局在线访谈受欢迎
·中国户外用品博览会精彩可待
·宁海特色旅游资源引来专业买家
·县领导赴宁波大榭开发区、宁波保...
·伸出你我之手,用爱心点亮生命的希望
  图片推荐:
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国税局在线访谈受欢迎
企业职工学习《公报》、《决定》
走俏舌尖上的盛会
城区全面整治犬类
自己的油,自己加!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