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问需于民送春风
——市政协委员来宁海送服务活动侧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1-26 08:11

  昨天,市政协副主席陈炳水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宁海茶院乡,开展以“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送法律、送温暖”为重点的市政协委员进基层送服务活动。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县政协代秘书长顾海飞陪同。

  听说宁波市的专家医生免费送医送药,昨天一大早,不少村民便等在茶院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争着让市里的医生给瞧瞧。今年69岁的杨大妈乐呵呵地说道:“医生不但免费给我们体检,而且还有药品送,这样的活动我们老百姓最欢迎。”眼科、中医内科、耳鼻喉科、心血管内科、中医妇科……各大“诊室”前围满了“候诊”的群众,专家医生们热情地听取群众的咨询,耐心细致地为每位患者诊断病情、开处方。

  而在另一头,宁波市的科技专家和律师则一字排开,在街头为群众免费赠送科普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记者在咨询服务现场看到,从十里八乡赶来的群众,有争相索要各种资料、科技书籍的;有咨询良种及如何预防病虫害的;有咨询如何辨别农资好坏的;有咨询水产如何养殖的;有咨询法律维权的……专家们有问必答,耐心讲解,细心传授,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陈炳水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茶院乡毛屿村部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户,陈炳水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社会的关爱下,生活更加幸福快乐。当天下午,市政协委员还在东南溪文体活动中心,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记者潘旭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开展紧密...
·2013中国(宁海)文具文化创意产...
·骑自行车的人(下)
·图新鲜
·姐姐一句劝 妹妹不离了
·冷空气步步紧逼“太阳公”普照众生
·新邮有哪些 精彩提前知
·跳跃在笔尖上的艺术
·八面来风
·济困助学政策惠及一职高在校学子
  图片推荐:
选出好班子 换出好风气
跳跃在笔尖上的艺术
2013中国(宁海)文具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
桥下潘住宅小区排屋部分即将完工
市职工艺术团慰问演出进如意
村村留足迹 步步留真情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