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鄞州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03 08: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天下午,由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陈伟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国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自强,区政协主席陈振国率领的鄞州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县领导卞吉安、褚银良、戴霖军、尤玲娟等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得力集团,实地走访了企业展示区、生产车间、物流区域、职工生活区等,对得力集团依靠品牌、渠道和研发等手段,运用强大的市场整合能力,创新市场开拓方式,实现稳步增长的做法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代表团来到宁波三门湾新区,考察下洋涂围垦工程,听取了宁波三门湾新区总体规划、开发建设等有关情况介绍,对宁波三门湾新区开发建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直观的感受。

  在随后举行的两地交流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介绍了宁海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新农村建设有关情况。褚银良说,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在经济方面重点开展了“三个年”活动,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处于全市中上水平;在生态建设方面,努力构建完善生态保障、生态产业、生态环境、生态人居和生态文化五大体系,不断放大宁海的生态优势;在新农村建设方面,不断深化建设理念,积极创新工作机制,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先进县。鄞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国军介绍了鄞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鄞州围绕“质量新鄞州”的战略目标,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建设质量、文化质量、生活质量、生态质量,奋力向基本实现现代化程度全市领先、科学发展水平全省领先的目标迈进,取得了扎实的成绩。

  县委书记卞吉安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对鄞州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卞吉安说,近年来,宁海县委、县政府围绕“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的目标,深入实施“五动战略”,全力开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工业强县推进年”活动,努力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态优美、生活富裕”三生融合的发展道路。当前,全体干部群众工作劲头足,全县上下争先创优氛围浓,经济产业基础进一步夯实,生态优势进一步扩大,发展潜力进一步提升,追赶跨越的步伐不断加快。卞吉安表示,鄞州一直走在全市、全省的发展前列,是宁海学习的标杆,希望两地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促进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陈伟俊说,通过考察,代表团感受到了宁海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取得的成就,有很多值得鄞州学习和借鉴之处,我们要把宁海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消化吸收,转化为助推鄞州发展的动力。陈伟俊表示,宁海干部工作劲头足、经济建设力度大、产业转型升级势头强、未来发展潜力优,相信在宁海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宁海一定有着更美好的未来。陈伟俊指出,宁海、鄞州地域相邻,联系紧密,有着各自的发展模式、发展经验,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探索出一条信息共享、资源共用、项目共推、机制共进的区域合作互赢道路。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烘焙日子
·发挥体育独特功能 建设美丽中国
·县医学会送医到胡陈
·心存感恩与爱同行
·八面来风
·妇保院推进省适宜技术基地建设
·西店成立留学归国人员创业促进会
·深甽利用现代传媒助推换届工作
·县公安局查处一起破坏选举秩序案件
·流程优化 资料简并 出口退税新开...
  图片推荐:
县医学会送医到胡陈
心存感恩与爱同行
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活动宁海站暨“千里走宁海”年度特别活动举行
行走,在宁海-“千里走宁海”年度特别活动
第三届宁海国际驴友节
学习全会精神 推动农机发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