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电力职工尊老爱老 耄耋老人深受感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12 08: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雨心) 12月11日,市民葛先生来到县新闻中心百姓事马上办,说是要感谢一个人,她就是县电力公司营业厅的华阳娟。

  原来,葛先生9月份到东大街缴电费时,发现该营业网点在门口处贴了告示,说从10月份起该点停止收费。10月份,已82岁高龄的葛先生只得到位于外环路与北斗路交叉口的电力网点付费。接待他的收费员正是华阳娟。她见葛先生年事已高,且缴费网点离老人家比较远,就主动对老人说,从下个月起,老人不用再自己来回跑了,她会在每月的10-15日上门来收费。葛先生当时听了将信将疑,心想还会有这等好事。11月份又到了电费缴纳的日子。葛先生还在犹豫自己要不要去的时候,家门口传来了敲门声,开门一看,原来是华阳娟送发票上门了。12月9日,华阳娟再一次送发票上门。

  接连两个月的实际行动,让葛先生感动不已。他说,华阳娟的行为,不仅是电力公司注重职工教育的结果,更是她自己从内心深处爱老尊老的外在表现,这样的年轻人就是最可爱的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黄坛企业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
·在实践中学习 在锻炼中成长
·西店打造学习型党委促经济社会跨...
·市文明办领导来我县慰问宁波好人...
·县总工会启动“外来务工人员平安...
·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促进有效...
·提高思想认识 加强组织领导 全力...
·淘宝上购置房产
·如何让年终奖“钱生钱”?
  图片推荐:
黄坛企业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
乾坤海产品畅销市场
松竹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户
奇怪:草莓地里种大蒜 作用:驱虫效果杠杠的
缑城酒吧悄悄升级
淘宝上购置房产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