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本周气温回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30 08: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 “天哪,洗衣机里居然藏着厚厚的冰块。”上周六,市民陈女士正想把衣物塞进洗衣机时,发现放在阳台上的洗衣机内槽里结了一层厚厚的冰。这天气真是够冷、冰、冻的了。

  这一周会不会像前几天那么冷?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县气象部门。据预测,今天天气仍会比较冷,部分地区会出现冰冻的情况。不过明天开始气温将会有一个逐渐回升的过程,2014年呈现给我们的仍是满满的阳光。元旦开始最低气温一般在4—5摄氏度左右,最高有可能会飙升到16摄氏度,县气象部门专家分析说,上周末出现这么冷的天气,主要还是冷空气作祟,冷空气一过,这温度就会慢慢回升,所以即便在隆冬出现10摄氏度以上的气温也不足为奇了。

  天气转好,想趁着元旦出行的朋友们可以提前准备了,要想洗洗涮涮的勤快主妇们也可以行动起来了,阳光可是不等人哦,保不准接下来什么时候要变天呢。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城南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向善之心成就企业梦想
·存好心 说好话 行好事 做好人
·县国土局全力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
·切实维护司法公正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宁海预制场进场道路动工
·宁波模具产业园区受捧广东模具业界
·县政协九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山塘整治润泽百姓
·还“母亲河”清澈风景
  图片推荐:
城南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乙肝疫苗专项检查
舞动春天为我喝彩
修补冬季病害路面
科技创新:驱动大发展的强力引擎
还“母亲河”清澈风景
⊕《今日宁海》速览